close

注意 Dior 唇膏的廣告很久了
為什麼咧!!因為她家的唇膏請了kate moss
這位女神 來擦它們家的唇膏 我一整個就被吸引住了

KateMossDior.jpg  

剛好有機會就去靠櫃這支唇膏
人很好的櫃姐 急忙請了一位彩妝師來幫我配色

以下就是今天試用的商品

IMG_0487.JPG  

由左到右
1.雙妍腮紅盤
2.舞台柔光筆
3.癮誘超模唇膏#322
4.豐漾俏唇蜜
5.光感電眼彩盤642(6g)

一開始
先幫我上了豐漾俏唇蜜 原因是它有玻尿酸成分
可以幫我修補唇紋 有滋潤的效果喔

IMG_0488.JPG  
再來 用了光感電眼彩盤#642(6g)
這一盤裡面包含了打底眼霜(右上) 跟眼線膠(右下)
Dior 終於發現她的五色眼影 實在太多了嗎??
我有一盒用了好幾年耶約有五年吧XD
顏色都過時了
好誇張 她家的眼影餅厚度很夠 可以用很久都看不到鐵片兄
依照勤儉持家的個性
每次買新的眼影都好心虛喔

IMG_0485.JPG  

左邊上下兩個則是一般眼影
中間為眉骨打亮
這樣買起來比較經濟拉 一次買了三樣

IMG_0489.JPG   
再來不知不覺雙妍腮紅盤就上好了
然後拿出神奇的
舞台柔
一開始我不以為然
心想只是一支普通遮瑕筆咩!!又要來騙錢嗎??
事後證明~我錯了~大錯特錯!錯得一蹋糊塗
IMG_0490.JPG  
先附上照片
有沒有發現 它能夠製造立體感 整個眼睛被打亮了
它利用會反射光線的粉末 擦在暗沉的地方 把光反射出來
眼窩由黑翻亮 氣色好就像年輕了五歲

IMG_0497.JPG  
最後在擦上#322的癮誘超模唇膏
今天靠櫃的收穫就是大推"璀璨亮光筆"
有些東西 就是靠櫃才會知道它的好辣!!
只是她原價1250大洋等周年慶來湊滿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