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過後

真的太炎熱

口好渴阿

可是~~

又不敢買飲料

因為就算是少糖綠茶 也是熱量阿

所以就突然想起零卡汽水

因為健怡可樂已經膩了

換換口味 就來個黑松沙士吧

於是 ~~就到我家附近新開的"台灣楓康超市"

我根本不知道她何時開幕~~

問了一下正妹收銀員 還蠻正的歐 可以神一下 (禮拜三 晚班 收銀台)

原來是八月初才開 難道我這老逢甲 都不知~~(自己把自己越說越老|||")

話說回來

還蠻好喝的

IMGP3367.JPGIMGP3369.JPG 

喝下去的時候 其實就是一般沙士的味道 這點我到很滿意 也很佩服黑松

不過當飲料從嘴裡往肚子吞完之後

還有有阿斯巴甜那種 說不出來的怪怪

但是(((小聲說))))我個人認為阿 他比zero coke 好喝ㄟ~~XD

而且現在飲料大家都在特價

買了兩瓶 才28元~~應該是9折吧

這樣好像比小七貴ㄟ~~

算了 總之 至少今天有喝到飲料 又沒胖到肚子

~~得分~~

PS 今天去打鑰匙 鑰匙店的老闆 跟我聊起示波器 害我一直在回憶幾百年前的實驗課

(因為鎖店的老闆 都要修汽車遙控) 不過 至少自己學的東西 有一定的專業

真是很欣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