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SE的VIP 我可是花了好久才累積到的

送的贈品就是這一些拉

IMGP4924.JPG IMGP4926.JPG

毛巾 浴帽 跟洗澡巾  還有一個手編織的置物箱

其實是有一點點普通

不過 收到禮物還是很開心

這一張就是會員卡

IMGP4957.JPG 

不過 我集點數那麼久~

沒想到 一下下就要到期 因為他是這樣規定

IMGP4960.JPG 

會員期限到3月底= =

我是二月底才換到的耶~

換句話說~我只能用一個月

這樣也太不人性化了辣~

真的是有一點失望>"<

不然~我真的越來越喜歡kose的產品說

真是有待改善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