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814.JPG 

哈摟!!今天要來比一下這三支我日常最常用的唇膏了

會想要拿出來比較,完全是因為他們太貼近我的生活了

每天都要跟這幾支唇膏kiss 日久生情阿~

首先看看這隻 我回購率100%的護唇膏

高絲kose VAGUE護唇膏 售價230元

當初完全是因為 貴姐說買千送百

貪小便宜的心態下買的~沒想到還蠻好用的

就是它了

IMGP4793.JPG

應該是在媽媽的化妝包裡找的到的

因為他的包裝時在很復古

IMGP4794.JPG IMGP4796.JPG

這張圖片 其實有被我擦了不少羅~這次三月漲價潮 我有買了兩支囤貨

他其實是沒有什麼味道 只有一點點淡淡的牛奶香

IMGP4795.JPG 

沒太大支

所以很好攜帶外出

優點是 擦起來不油不膩 不容易掉 又可以修補唇紋 質地也不會軟到 一擦在嘴巴上就有一大堆唇膏黏上去

是剛剛好啦

IMGP4797.JPG 

上面這張這是裸純的時候

下面這張是上了護唇膏

IMGP4798.JPG 

貼在一起比較一下吧!

vo.jpg 

唇紋明顯變少了!真的是一支 很不錯的護唇膏 不喜歡太油膩的水水可以試試

 

再看看看第二支Bobbi Brown 防曬亮唇蜜  SPF15 7ml 精巧版 亮粉紅 15ml 售價750元

IMGP4800.JPG 

IMGP4801.JPG 

斜口硬頭的設計 上完唇蜜之後稍微用衛生紙擦一擦斜口頭

一直都不會有變臭臭的問題 之前有買某開價膠管唇蜜 用不到1/3 就臭掉了 超囧的

質地比較黏稠一點不會容易掉妝 不過在室內 我比較不常擦 因為太黏稠了

但是到戶外去比較適合 既能防曬 又能滋潤 不管冬天夏天都很好用

這一條我常常放在外出的包包裡

補妝的時候 就很好用了

擦起來的效果是如下面這張比較圖

IMGP4811.JPG 

bob.jpg 

效果真的很讚啦

瞬間變成水嫩唇耶

又有微微的珠光 這樣出門超有面子

最後壓軸 就是這支大家推薦到爆炸的

ZA 鮭魚嫩粉 RS-1 唇膏 售價3??元 忘了

IMGP4815.JPG 

經過姊妹推薦 加上在美妝板上 蠻多推薦的

生火後就買來試試羅!

IMGP4816.JPG 

看得出來~我用了一陣子了

哈哈哈~我習慣 擦完第一支kose後 就擦她出門喔

IMGP4818.JPG 

因為這一支的顏色要跟唇部結合的話 你一定要擦個護唇膏捏

它本身不太好跟唇部結合 有點浮浮的 會浮在嘴唇上

好奇怪~也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不過

擦起來也還蠻水潤光澤的

比較一下裸唇跟上了唇膏

za.jpg 

可以發現 相較於上面的芭比 是比較低調一點

沒那麼亮眼 試用於平常上班上學

比較不會那麼突兀

可是蠻容易掉妝的 要補的勤勞一點 也會用的快一點(誤>"<)

依照每個人不一樣的用途 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唇妝吧!!

 

下台一鞠躬!!喜歡就給個迴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