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上禮拜去逛了新光三越時 就順便索取了這款的試用包

最近快要夏天了

想要找找比較乾爽的粉底液

所以就來看這頻新推出的3D水釉光感粉底液

      

3D水釉光感粉底液NT$1,380元

以獨家高亮澤光透科技創造前所未有的細緻透亮水釉肌;

全新添加澳洲堅果精華,富含年輕肌膚才有的飽滿彈力成分,

可瞬間被肌膚吸引,使肌膚換發活力光采。無需專業打光師,

隨時都能從肌底綻放質水釉光澤!

   

 

 

靠櫃時 櫃姐讓我試用了這次新推出粉紅色的慕斯隔離霜

其實感覺跟之前的慕斯沒太大差別

只是顏色多了這個選擇

 

來看看這次的粉底液吧

IMGP5024.JPG

從發這篇文章前

我大約先用了一個禮拜

推出了這些色號

3D水釉~1.JPG  

今天是試用764 可是我應該要再拿白一點才對辣= =

IMGP5027.JPG  

IMGP5028.JPG  

 

 圖是我還沒上粉底液的手

IMGP5029.JPG  

再來就是把粉底液擠到手上

IMGP5030.JPG  

剛擠出來的時候 還蠻溼潤的

很好推開 我擠的有一點多= =

IMGP5031.JPG  

 推開之後很快就乾掉了 

IMGP5032.JPG   

一點都不黏膩 而且算是輕薄 蠻細的質感

有一點媚比琳慕思的效果 不過更快乾

所以擦起來不會有推不勻痕跡

遮瑕力也蠻好的

通常上完這個粉底液 我就直接上蜜粉

我的膚質是偏乾的

使用下來大概持久力還ok 至少5個小時不用補妝

沒有什麼噁心的味道 應該是無香料使用

在日光燈下的效果

IMGP5034.JPG  

有白嫩嫩的感覺辣

再補一張使用前與使用後

IMGP5029.JPG  IMGP5032.JPG  

把血管遮掉咧!!!然後看起來有一層薄紗的FU

 上完後不用再壓任何粉餅~ 有點近似BB霜的感覺

BB霜薄一點

 

因為櫃姐給我的色號不適合我 應該要再更白一點

所以這篇文章就純粹發表這瓶粉底液的質感

可惜的是 這一瓶沒有防曬的效果 因為她要妳再敗防曬慕斯壓

好賊喔!!

不過這瓶的效果真的不錯辣  給大家做個參考吧!!

跟大家打個招呼拉!

IMGP5039.JPG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